第三章

「靜妍,我好想你,你為什麼會發生車禍而離開了我!我真好想去見你!靜妍...」
珉豪說著並拿出了美工刀,正準備要割下去時珉靜與溫流趕了過來。
「哥!!!」珉靜大喊著,並且拿走了珉豪手中的美工刀。
「崔珉豪,你到底在幹什麼?!」溫流生氣的說著,並打了珉豪一拳。
「如果你死了,珉靜怎麼辦,別忘了他只剩下你一個親人了耶!」溫流怒吼著。
「哥...你怎麼那麼傻啊!」珉靜哭著說。
「對不起...」珉豪說。
(珉豪哥還在生氣嗎?)泰民坐在位置上想著,突然
「李泰民!你要去哪裡?給我回來!!!」台上的老師氣得直跳腳,因為......
(我要去找珉豪哥!)泰民奪門而出奔跑著。
「珉豪哥!!」泰民氣喘吁吁說著。
「嚇!泰民你怎麼在這?!」珉靜問著。
「我...我...擔心...珉豪哥...」泰民眼中泛淚看著珉豪。
「我沒事...」珉豪嘆著氣。
「珉豪哥!嚇死我了!我還以為...嗚...嗚...」泰民突然抱著珉豪哭著說。
「好了!沒事了!別哭了!」珉豪反抱泰民安慰著說。

*****

「你們3個,跑去哪裡了啊?還有泰民你怎麼突然衝出教室?現在老師氣個半死了!」起光問著。
「對呀!泰民你突然衝出去全班都被你嚇到了!」斗俊說。
「對不起!因為我擔心珉豪哥,所以...」泰民說著。
「噹噹噹」鍾聲響起。
「好了!上課了回坐位吧!」溫流說。

*****

(泰民今天抱著我時,我怎麼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我倒底是怎麼了?自從泰民來了之後,我整個人都變得怪怪的!
)
「啊!算了!越想越煩!睡覺!」珉豪躺在床上自言自語的說著。
(我究竟是怎麼了?為什麼聽到珉豪哥有女朋友我的心就會酸酸的!我變得好奇怪阿!)
「啊!!好煩呀!!」泰民抓著頭說。
「無法拒絕的妳的魔力是 LUCIFER 無法拒絕的妳的魔力是 LUCIFER 當我靠近妳 妳用天使般的臉孔」突然泰民的
手機響了。
「泰民嗎?我是溫流。」打來的人是溫流。
「溫流哥?怎麼了嗎?」泰民問。
「過幾個禮拜就是珉豪跟靜的生日了!我們要幫他們兩個辦生日派對,你要去嗎?」溫流問。
「珉豪哥跟珉靜姐快生日了?什麼時候?」泰民問。
「12月9日。」溫流說。
「好阿。」泰民說。
「這件事你先別跟靜和珉豪說,我想給他們一個驚喜。」溫流說。
「喔!我知道了!」泰民說。
「叮!」珉豪手機簡訊鈴聲響起。

珉豪:
     禮拜六晚上6點帶珉靜到我家來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跟你們說。    溫流

於是珉豪回簡訊給溫流。

溫流哥:
        我知道了,我會帶珉靜去的。     珉豪

*****

「哥,珍基哥到底找我們什麼事啊!」珉靜疑惑的問。
「我也不知道,前幾天溫流哥傳簡訊給我叫我帶你到他家裡他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我們說。」珉豪說。
「到底是什麼事啊??」珉靜說。
「不知道。進去吧!!」
於是珉豪將門開了起來。
「生日快樂!珉豪、珉靜。」大家拉著拉砲說!
「你們...」珉豪、珉靜驚訝的看著大家。
「怎麼!忘了今天是你們的生日啦!!」溫流笑著說。
「珍基哥你們...」珉靜感動的看著大家。
「好了!別站在門口說話,先進來客廳再說」溫流說。
於是大家便走向客廳...
「哇!珍基哥,你的客廳怎麼變成這樣!!」珉靜驚訝的說著。
「這是大家早上來佈置的!」溫流說。
「喔!這樣呀!!」珉靜說。
「哪,生日禮物!」溫流手裡拿著兩份禮物說。
「謝謝!」兩人說。
於是大家把各自準備好的禮物送給珉豪、珉靜。
「珍基哥,這是...」珉靜看著手上的戒指說。
「你不是一直很想要對戒嗎?來,我幫你戴上。」溫流說。
「珍基哥!」珉靜感動的說著。並且抱著溫流。
「珉靜...」溫流臉紅的說著。
「親一下!親一下!親一下!」此時KEY起鬨著說。
而大家也隨著KEY的起鬨一起喊著。
「KEY!!」珉靜臉紅著大喊。
「哈哈!好了!不鬧你們了!」KEY說。
之後大家便開始玩鬧,珉豪、珉靜還喝了酒。
天色也漸漸變晚了,大家都各自回家了,溫流家只剩下泰民、溫流和喝醉了的珉豪、珉靜...
「真是的!靜跟珉豪竟然給我喝醉了!泰民麻煩你,幫我把珉豪扶去最後一間房間!謝謝你!」溫流說。
「好!」泰民說,並將珉豪抬了起來,走向溫流所說的房間。
「靜、靜,醒醒,睡在這裡會感冒!走,去我房間睡。」溫流說,但珉靜一點轉醒的跡象也沒有。於是溫流便抱起
珉靜走向他的房間。
「珍基哥!」珉靜朦朧的說。
「靜,妳醒拉!」溫流說。
「你要去哪?」珉靜說。
「我去客廳。」溫流說。
「不要!陪我!」珉靜撒嬌著說。
「...好吧!」溫流想了想說!
珉靜拍拍旁邊的床,對溫流笑著。
(沒想到靜喝醉會著麼可愛)溫流想著。

*****

此時泰民扶著珉豪走向床邊,突然珉豪將泰民壓到床上。
「珉豪哥!」泰民驚訝的看著珉豪。
「你怎麼了?珉...唔」
泰民話還沒說完就被珉豪吻著。
正要開口說話時,珉豪的舌頭就伸了進來。
「唔...珉...豪...哥...唔...住手」泰民斷斷續續的說著。
正當快要不能呼吸時,珉豪放開了他。
「珉豪哥,我先走了。」泰民對著珉豪說,並推開珉豪,慌張的跑走了。
(珉豪哥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會突然吻我?是因為喝醉了嗎?)泰民邊跑邊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