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鉉,我們分手吧!」
「珍基,為什麼?!」
「我累了!」
「就因為這樣你跟我分手!好!!那就分手!!」鐘鉉怒吼著。
「對不起!」溫流轉身就走。
(鉉,對不起,我也不想跟你分手...但是...)
宿舍~
(永別了!團員們!永別了!SHINee!永別了,鉉!)溫流拿著行李,看著宿舍回想著點點滴滴。
早上~
「恩?我桌上怎麼會有兩封信?」KEY看著桌上的兩封信。

基範,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應該已經離開宿舍了吧!我走了別來找我。
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拜託你,別跟鉉說。我得了癌症。
我不希望鉉為了我一輩子單身,所以我選擇離開。
另外把另一封信交給大家,鉉就交給你了。

                                                                  珍基哥 留

(珍基哥...)KEY看著信眼泛淚光。
「各位,不好了!珍基哥離開了。你們看!」KEY拿著信從房裡衝了出來

各位,我離開了,別來找我,不用擔心我。
                                           珍基哥 留

「怎麼會這樣?珍基哥為什麼要離開?那SHINee怎麼辦?」泰民看著那封信眼眶紅著
(李珍基,你就算跟我分手,也用不著離開SHINee?你有這麼想離開我嗎?)鐘鉉看著信憤恨的想。
「李珍基,你這個渾蛋。」金鐘鉉哭吼著,跑回房間甩上門。
「鐘鉉哥......(如果你知道珍基哥的真正原因,你還會罵哥嗎?)」key沒將後面的話說出來
鉉溫房間~ 
「珍基,為什麼不接電話?,快接阿!!」鐘鉉瘋狂的打著電話
「哥,你不接嗎?鐘鉉哥已經打了好幾天的電話了。」洛洛看著溫流手機上的來電顯示。((請原諒我的出現拉~~XD
「不了!」溫流將手機關機。
「哥,你真的不讓鐘鉉哥知道......」
「好了,別說了,我是不會讓鉉知道的。」
「哥...好吧!那你好好在家休息。我去上課了!」
「恩,掰掰」
『喂』
『銀赫哥,你有空嗎?』
『有阿。』
『可以出來嗎?』
『好阿。』
咖啡廳~
「哥,這裡。」
「珍基,我聽key說了?你怎麼會離開?」
「我...」
「算了,我不想勉強你說。找我什麼事?」
「我...離開後...鉉他過得好嗎?」
「我聽key說,他一整天都待在你們的房間裡,不吃不喝!」
「...赫宰哥,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我先走了。」
溫流說完,站起身走沒幾步就昏倒在地。
「珍基!珍基!你醒醒阿,別嚇我阿!珍基!」銀赫驚訝的叫著,並叫了救護車。
「啊~~~~銀赫~~啊」
教室外發出了一陣陣尖叫聲,同學們紛紛靠向走廊。
「啊~~~~~那不是SJ的銀赫嗎?」
「而且他朝我們班走過來了!啊~~我要昏倒了~」
接著教室的門被打開了,是銀赫。
「洛洛,不好了...珍...你哥出事了!」銀赫朝向洛洛走過來
「我哥怎麼了?」洛洛緊張的站起來。
「他今天跟我出去時,突然暈倒了。」
「真是的,不是叫他在家休息嗎?他還給我跑出去,哥現在在哪裡?」
「他在XX醫院。」
於是兩人飛快的衝向醫院。
「洛洛,你老實跟我說,珍基他怎麼了?」
「...赫宰哥,你還是自己問我哥吧!」
「恩...」溫流醒了過來。
「哥,你醒啦!不是叫你在家休息嗎?你還亂跑。要是被別人知道你...怎麼辦?」
「對不起嘛!我就不想整天悶在家,所以就...」
「珍基,你老實說,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會昏倒?」
「我...我得了癌症...」
「什麼?!」銀赫不敢相信的看著溫流。
「赫宰哥,拜託你別把這件事告訴鉉!我不想讓他傷心..」
「這就是你離開SHINee的原因?!」
「恩!」
「你知不知道!自從你離開後,鐘鉉他不吃不喝,除了有通告之外,整天都待在房間裡。我們叫,他都沒反映。」
「哥,我要回去上課了!你好好休息!」
「珍基,我有通告先走了!」
「恩,妹、赫宰哥,再見。」
於是兩人走出了病房,看到了鐘鉉站在門外。
「鐘鉉哥!」「鐘鉉!」
兩人驚呼
「鐘鉉哥,剛剛我們的對話你都聽到了?」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