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
鐘鉉走向了溫流,一直看著他,而溫流驚慌失措,不知該怎麼面對鐘鉉。
「為什麼要離開我?」鐘鉉大吼著。
「我...」溫流低著頭不敢看鐘鉉。
「看著我!!」鐘鉉抓起溫流的手吼著。
「你已經知道了,又何必問我?」溫流紅著眼說。
「太好了!終於找到你了,不准你在離開我了!!」
洛洛與銀赫離開了,留給兩人獨處的空間。
「鉉,你怎麼會在這?」
「我是來看朋友的,卻看見赫宰哥跟洛洛很慌張的跑過去,於是我就跟了過來,然後聽到了你們的對話。」
「鉉...你瘦了!」溫流撫摸著鐘鉉的臉。
「還不是因為你,珍,回去好不好?」
「我...好,但是這件事別跟弟弟們說,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於是鐘鉉像是深怕溫流會跑掉一樣,緊緊抓著溫流回了宿舍。
「珍基哥?!」泰民驚訝的看著。
「珍基哥,你怎麼會離開SHINee?」珉豪問著
「他阿,因為跟我吵架,一氣之下才會離開。」
「珍基哥,你跟我來一下。」key拉著溫流到了key的房間。
key房間~
「鐘鉉哥他知道你生病的事嗎?」
「他知道。」
「那他怎麼還會那樣說?」
「因為我不想珉豪跟泰民知道,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喔!」
key與溫流走出了房間~
就這樣溫流回到了宿舍,但身體越來越不好,好幾次昏倒在家中,而事情終究瞞不住珉豪與泰民,被兩人發現了。
「珍基哥,為什麼你生病的事,都不讓我跟珉豪哥知道!」
「蛤?什麼?」溫流裝傻著。
「珍基哥,別裝傻了!那天我進你房間要找你時,我看到了你的診斷單了!而且你最近常常昏倒,我本來以為是因
為工作太累了!沒想到卻是...」珉豪生氣的說。
「唉!還是瞞不過你們。」
「珍基哥為什麼不讓我們知道!!」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但是你這樣常常昏倒反而讓我更擔心。」
「對不起,我...」溫流話還沒說完,就昏了過去。
「珍基哥!!」兩人驚呼著。
溫流住進了醫院,接受了治療,但最後事與願違,溫流仍敵不過病魔去世了...

 

 

 

**********


「鉉!鉉!鉉!醒醒阿,要上台了。」
「嚇~珍,你怎麼在這?」
「你是怎麼了?睡傻啦~~」
「我剛剛在睡覺?」
「要不然呢?」
(好險我剛剛是在作夢!珍是一個可怕的夢境,真真實!)
「走啦!你怎麼還愣在那邊!」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