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嘩的一聲,教室的門被打開來了,原本吵雜的教室頓時安靜了下來。
「同學,快回座位,已經上課了!」老師說。
於是大家便一哄而散回到了各自的座位。
「李泰民,你可以進來了。」老師說。
門又再度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一個非常稚氣的男生!
「哇!好可愛的男生喔」同學們驚呼著。
「大家好,我是李泰民!」泰民自我介紹著。
「大家要好好照顧他,他是從直屬國中升上來的,是跳級生!」老師囑咐著。
「是!」同學回答著。
「那泰民,你去做崔珉豪旁邊的位子。」老師說。
「是。」泰民說。

*****

「李泰民,你幾歲啊?」珉豪問著。
「我15歲」泰民說。
「我叫崔珉豪17歲。」珉豪說。
「他是我妹叫崔珉靜。」珉豪說。
「他叫李珍基綽號溫流.金基範綽號KEY.金鐘鉉.伊斗俊.張賢勝.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珉豪替大家介
紹著。
「你們好!」泰民說著。
「很高興認識你!」大家說著。
之後泰民漸漸的和大家變熟了,尤其是珉豪,只要有功課上有不會第一個就會想到崔珉豪,而泰民也發現珉靜跟
溫流總是形影不離,梁耀燮總是會跟俊亨鬥嘴,金鐘鉉常常捉弄key,斗俊跟起光總會依討論有關運動的話題。

*****

不知不覺中,泰民已經來這所學校好幾個月了。
而這所學校的校慶園遊會也即將到來,因此班上再討論要舉辦什麼攤位!而經過投票決定辦『女僕咖啡廳』
「我有一個提議。」珉靜突然說著。
「什麼提議?」班長問著。
「我們可以叫4個長得比較漂亮的男生來扮成女僕,吸引顧客。」崔珉靜說著。
「耶~這個主意不錯。不過要讓誰辦成女生啊?」班長說。
「我提議泰民.KEY哥.耀燮哥.賢勝哥!!」珉靜說。
「大家贊成嗎??」班長問。
「贊成!!」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OK!那泰民.基範.耀燮.賢勝,你們可以嗎??」班長問了他們。
「我OK!」KEY說。
「我也OK!」賢勝說。
「我也是!」耀燮說。
「嗯......讓我考慮一下。」泰民猶豫的說著。
「泰民,你就答應嘛。」珉靜說。
「泰民,我也想要看你穿。」珉豪說。
「那好吧!我答應。」泰民說。


*****

校慶前一個禮拜-

「各位,衣服送來囉!先是穿看看衣服合不合尺寸,不和我再拿去換!」崔珉靜說。
於是大家就去換衣服了!!
「珉靜姐,這個裙子會不會太短了!」泰民拉著裙襬說。
此時,珉豪走了進來-
「哥,你看泰民好看嗎??」珉靜說。
於是珉豪看向了泰民-
「泰民,泰民你好美!」珉豪愣愣的說著。
「真的嗎?不會太短??」泰民疑惑著說。
「不會啊!這樣子很好看!」珉豪稱讚的對著泰民說。
「喔!」

*****

校慶當天-
「歡迎光臨!」大家說。
「請問你要點什麼?」泰民問著。
「恩...我要一個卡布奇諾和黑森林蛋糕。」A男說。
「好,馬上來。」泰民說。
「哇,那個女生好可愛喔。」A男說。
「對呀!好可愛,如果她是我的女朋友就好了。」B男說。
「那個女生走回來了。」A男說。
「你的餐點送來了。」泰民說。
「謝謝,那個...可以跟你拍張照嗎??」B男說。
「我也要。」A男說。
「可以啊!」泰民說。
此時珉豪走了進來,看到了泰民再跟別人拍照-
(可惡!那個鹹豬手怎麼可以放在泰民的腰上,給我放開你的手!恩...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泰民,難道......不行
,我不能對不起妍。)
於是珉豪裝作沒看到走靜了廚房。
(珉豪哥,難道你都不在意嗎?)

*****

「呼!總算忙完了!好累喔!」珉靜說著。
「對啊!我們難得穿這來拍張照做紀念吧!」賢勝說。
「好啊!」大家說。

*****

「溫流.珉靜.珉豪.泰民,我們先走了」大家說。
於是教室只剩溫流.珉靜.珉豪.泰民四個人
「哥......明天記得要請假喔!」珉靜說。
「嗯!我知道。」珉豪說著。
「珉豪,你...還是忘不了靜妍嗎??」溫流問著。
「走吧!回家了。」珉豪逃避著話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