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
(我怎麼會在溫流哥的家裡?)珉毫看著四周心裡想。
(阿!昨天我們到溫流哥家裡,然後我跟妹都喝了酒......阿!!!想不起來了,算了先出去看看好了!)
珉豪走出了房間,聽到了廚房傳出了聲響。於是珉豪走到了廚房,看到珉靜在煮東西。
「妹,溫流哥呢?」珉豪問著珉靜。
「哥,你醒啦!珍基哥還在睡呢!」珉靜邊說邊走向溫流房間。
溫流房間~~
「珍基哥,醒醒,我早餐煮好了。」珉靜叫著溫流。
「你親我一下,我就起來。」溫流必著眼睛說。
「珍基哥......」珉靜紅著臉。
「好啦!不鬧你了!」溫流摸摸珉靜的頭。
客廳~
「溫流哥、珉靜,我昨天...夢到靜妍了!」珉豪說。
「什麼夢?」珉靜問。
「夢到我跟靜妍在床上接吻...」珉豪紅著臉說。
~~~
「珉靜姐、珉豪哥,早安。」泰民說。
「早。」兩人說。
「泰民,珍基哥跟俊亨哥來了嗎?」珉靜問。
「還沒,怎麼了嗎?」泰民問。
「喔!下禮拜二和日是俊亨哥跟珍基哥的生日,我想找你們一起去慶生!」珉靜說。
「好阿!什麼時候?」鐘鉉、KEY、珉豪、泰民、斗俊、賢勝、起光、東雲
「恩...珍基哥是下禮拜日,俊亨哥是下禮拜二,那這禮拜一起慶生好了!!」珉靜說。
「那去哪慶生?」耀燮問。
「恩...去KTV怎麼樣?」珉靜說。
「OK啊!」耀燮說。
「那耀燮哥麻煩你帶俊亨來喔!這件事先別跟他說,就說要到KTV唱歌,不是要慶生。」珉靜說。
「好!我知道了!!」耀燮說。
「那各位這件事你們也先別跟他們說!」珉靜說。
「好!」9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不知道珉豪哥記不記得那件事?又不能去問珉豪哥,啊!去問珉靜姐或是溫流哥,說不定他們會知道。)泰民想。
「珉靜姐,跟我出來一下」泰民說。
頂樓~
「珉靜姐,昨天早上珉豪哥有沒有怪怪?」泰民問。
「哥?沒有阿!不過他說夢到靜妍跟他在接吻。」珉靜說。
(原來那天他只是把我誤認為是他的前女友。難怪他會...)泰民失魂落魄的想著。
「泰民,你怎麼了?看起來怪怪的。」珉靜問。
「珉靜姐,我沒事,我先回教室了!」泰民失神的說。
「等等,我跟哥明天要去買生日禮物,你要去嗎?」珉靜問。
「好!我會去的。」泰民說。
*****
(呵呵,我還真傻,還以為珉豪哥會吻我是因為...!!等等!為什麼我會如此傷心,難道...我喜歡珉豪哥!不可能,
我們都是男生,而且就算我喜歡珉豪哥又怎樣?他又不可能喜歡我。)泰民心想。
商店街上~
「哥,你想買什給珍基哥?」珉靜說。
「我想我應該會送他炸雞的一些東西吧!」
「恩,泰民呢?」
「不知道欸!溫流哥喜歡什麼呀?」
「炸雞!」兩人同時說。
「炸雞啊!」
「哥、泰民,你們去逛吧!我要去拿珍基哥的禮物!」
「好,再見。」
(怎麼辦?現在只剩下我跟珉豪哥了!早知道就不來了!)泰民緊張的想著。
「泰民,走吧!」
「...喔    !」
「珉豪哥你要去哪買阿?」
「我要到比較隱密的店去買。」
「喔。」
於是兩人走到了暗巷裡,過了不久珉豪所說的店到了!
「進去吧!」
兩人走了進去,泰民發現裡面賣著有關炸雞的東西~
「哇,怎麼都是炸雞阿!」
「這個阿,是幾年前我跟妹發現的。」
兩人結完帳後,走了出來。
走了一小段路,珉豪突然想到一件事轉身要問泰民,兩人的唇貼在一起。
(這個感覺怎麼熟悉?)於是珉豪加深了這個吻。
(難道珉豪哥又把我當成了他的女朋友了嗎?)
突然珉豪推開了泰民說:
「生日那天被我吻的是你?」
「恩!」泰民點著頭。
「對不起,我那天喝醉了,把你當成靜妍了!」
「珉豪哥,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事情,先走了,再見。」泰民淚眼汪汪的跑走了。
「泰民!等等啊!泰民!泰民!」
「真是的!我那天怎麼會把泰民當成靜妍了!」
慶生當天~
「靜,你怎麼突然叫大家出來唱歌!」
「大家很久沒出來一起唱歌了嘛!!」
KTV~
「大家快準備好,我妹跟耀燮哥剛剛打來說他們到了!!」
KTV房門外~
此時的珉靜與耀燮將門打開。
「俊亨、溫流,生日快樂!!」
兩人驚訝的看著大家。
「俊亨、溫流,我們特地將慶生會辦在今天,生日時你們應該想跟自己的愛人過吧!」
俊亨與溫流分別看像自己的愛人,並走過去抱住了各自的愛人。
(恩?泰民怎麼了?他怎麼沒做哥旁邊?平常不是都跟哥坐在一起?吵架了嗎?)珉靜看著遠離珉豪的泰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