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後,學校屋頂~
「泰民,你...是不是跟我哥吵架了!」
「珉靜姐,你怎麼這樣問?」
「我們辦生日派對那天,平常坐在哥旁邊的你,那次卻沒做哥旁邊。而且這幾天你好像一直躲哥。」
「...」泰民沒說話。
「你不想說沒關西,我們不勉強你。」站在珉靜身旁的溫流說。
「珉靜姐、珍基哥...你們生日那天,你跟珉豪哥不是喝醉了嗎?」
「對阿!」
「我記得那天,我叫你幫我把珉豪搬到客房去,難道你們在那時吵架的嗎?」
「我們沒有吵架,那天珉豪哥喝得很醉,他吻了我......」
「難道...那天我哥把你當成靜妍了?」珉靜突然想到珉豪那天說的事。
泰民點點頭。
「那我哥知道是你嗎?」
「那天我們去挑溫流哥的禮物時,他不小心碰到我的唇。然後他就問我他那天吻的是不是我。」
「蛤?!難怪你這幾天一直怪怪的。那我問你,哥吻你,你的感覺怎樣?」
「很驚訝、很開心,但是知道真相後我就...」
溫流與珉靜對看。
「泰民,你喜歡上珉豪(哥)了」
「但是...我喜歡珉豪哥也沒用...他又不喜歡我,而且我們都是男生...」
「是男生又怎樣,我們班不就好幾對嗎?而且我看得出來我哥他喜歡你,只是他心理一直有一個我不能對不起靜妍
的想法,只要讓這個想法消失就行了。」
「真的嗎?珉豪哥真的喜歡我?」
「恩!是真的!」
「噹噹噹」鐘聲響起,三人飛快的跑回教室。

『珍基哥,我們要怎麼幫泰民阿?』珉靜將紙條給了溫流。
『不知道。我還在想,你還不專心上課,都已經聽不懂了,還跟我傳紙條』溫流將紙條傳給珉靜。
『知道了,還真囉嗦!』珉靜寫著,並且在上面畫了一個吐舌頭的記號。
溫流看了紙條笑了笑。
*****
(珉豪哥真的喜歡我嗎?但是就算是真的,他心裡對靜妍姐的眷戀還是很深。唉!我到底該怎麼辦?)泰民邊走邊想就
撞上了一個人。
「對不起!!」泰民抬頭看到被撞到的人是珉豪於是轉身就走,但被珉豪叫住了。
「泰民!」珉豪抓住泰民的手。
「幹嘛?」
「你為什麼最近一直躲我?」
「我哪有?」
「你最近看到我轉身就走。我叫你你卻好像沒聽到似的,你到底是怎麼了?」
「...」
「難道是因為那天的吻?這又沒什麼,我們都是男生,不要那麼在意!」泰民聽到這句話淚如雨下。
「崔珉豪,因為我喜歡你!!」泰民大聲的哭喊著。
「什麼?泰民你...」珉豪瞪大眼睛驚訝的看著泰民。
泰民以為珉豪覺得他噁心,於是哭著轉身就跑。
(奇怪,為什麼泰民跟我告白會這麼高興?我到底怎麼了?)
崔家~
「妹~」
「幹嘛?」
「我想問你一件事...」
「你要問我什麼?」
「就......泰民跟我告白了!」
「什麼?!泰民跟你告白了!」
「就今天...」珉豪將所有的事告訴珉靜。
(看來泰民是被氣到才會這樣。)
「而且泰民跟我告白,我不知道為什麼很高興!」
「哥,你真是一塊大木頭耶!」珉靜翻了翻白眼。
「蛤?」
「你喜歡泰民了!」
「怎麼可能?我喜歡的人是靜妍。」
「算了!你就這樣欺騙自己吧!我要出去了。」
*****
「泰民我聽哥說了!你跟他告白了?」
「什麼?!你跟他告白了!」溫流大叫。
「珉靜姐,我...」
「我想你應該是被我哥氣到的吧!」泰民沒回答點了點頭。
「不過,哥跟我說你跟他告白他很開心,然後我跟他說,他喜歡你,他竟然給我說他喜歡的是靜妍,真是一塊大
木頭」
「真的嗎?珉豪哥很開心!」泰民高興的說著。
「恩。不過還不承認自己喜歡你」
「只能看看這塊大木頭能不能自己走出這道牆了!」溫流說。
珉豪房間~
(不可能,我喜歡的是靜妍,不是泰民。我對靜妍的愛是不可能消失的。)珉豪固執的想著。之後珉豪變關燈沉沉
的睡去了!
(珉豪,你怎麼那麼傻?那麼固執?我都已經離開了。你還這樣惦記著我。我不希望你一輩子就這樣啊!)一名神秘的
女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