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靜。」一名女子叫著珉靜。
「靜妍?!你不是已經...」
「這裡是你的夢境,所以你才能看到我。」
「夢境?」
「恩,我一直都待在你們身邊,只是你們看不到我而以。」
「所以...你都知道」
「恩,我都知道。」
「那靜妍你有什麼辦法嗎?」
「你先把這條手鍊交給珉豪,如果他還是那麼傻,我會想辦法的。」
「那好吧!」
珉靜醒了過來。
(這是夢?還是真的?是夢吧!)
此時珉靜感覺到他的手上有著一條手鍊,正是靜妍交給他的手鍊。
「這不是夢?」(這麼說,靜妍不就在附近?)
(沒錯!我在你附近)靜妍的聲音傳進了珉靜的腦海裡。
「赫!靜妍原來你可以說話阿!」
(恩!只是不想嚇到你們,我才...)
「喔!這樣啊!」
學校~
(靜妍,你在嗎?)
(我在)
(你不覺得我哥一直在躲泰民嗎?)
(我知道。)
(你有想到什麼辦法嗎?)
(有。你先...)靜妍將方法告訴了珉靜。
崔家~
「哥。」
「幹嘛?」
「這個給你。」珉靜將靜妍的手鍊交給珉豪。
「靜妍的手鍊怎麼會在你手上?!」
「是靜妍昨天交給我的。」
「你別騙人!」珉豪完全不相信珉靜所說的話。
(珉豪,珉靜說的是真的,那條手練是我給他的!)靜妍的聲音傳進了珉豪與珉靜的腦海裡。
「靜妍!你在哪?你在哪?」
(珉豪,你是看不到我的,我已經變成鬼魂了!別再拒絕泰民了!我看得出來,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別在固執了,跟泰民在一起吧!讓我可以安心的去投胎。)
「靜妍...」此時珉豪了解原來...他喜歡的是泰民。他奪門而出。
『泰民,我現在在你家樓下,下來開門。』
『喔!』
過了不久,門開起來了。
「珉豪哥,找我什麼事?」泰民冷淡的說。
「泰民,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八!」珉豪將泰民抱進懷裡。
「什麼?你說的是真的嗎?」泰民驚訝的看著珉豪。
「當然是真的!我喜歡你。」珉豪將泰民到的更緊了。
「太好了...我也喜歡你,珉豪哥。」泰民高興的留著眼淚。
(珉豪,再見我要去投胎了!)靜妍的聲音傳入了珉豪與泰民的腦海裡。
「靜妍,再見!祝你投胎到好人家去!」珉豪向著天空大喊。
「珉豪哥,你怎麼會突然跟我告白。」
「靜妍的話點醒了我讓我明白了自己的心。」
幾年之後~
「崔珉豪你願意娶李泰民為你的妻子,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他、安慰他、尊敬他、保護他,並願意在你一生之中對他永遠忠心不變嗎?」
「我願意」
「李泰民你願意嫁崔珉豪為你的丈夫,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他、安慰他、尊敬他、保護他,並願意在你一生之中對他永遠忠心不變嗎?」
「我願意」
「恭喜你們成為夫夫,現在請交換信物」
兩人為對方帶上了戒指
「現在請新郎親吻新娘」
兩人幸福的相吻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